主更全職。
什麼都吃得下的雜食黨。
霸圖粉藍雨粉,
坐擁張新杰右抱喻文州腿上坐著韓文清。
歡迎搭訕,不定時更新中。

5.29葉修生賀

◎無CP,時間大約在世界聯賽完結後

◎葉神生日快樂!!


「你是誰?」年齡大約17、8歲的少年仰頭看著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叼著煙的陌生男子。雖然十分確定自己與他不曾見過面,但卻有一股莫名的熟悉感。

「我是誰不重要。」男人好看的手指夾起嘴裡的煙,丟到地上踩熄,之後蹲下身子,讓自己與少年平視。「你喜歡榮耀嗎?」

「當然!以後我還要和我的朋友一起打入職業聯賽!然後拿下很多冠軍!」一談到最喜歡的東西,少年眼中彷彿閃亮著光芒,語氣裡充滿著對未來的期待。

「喔,不錯嘛。」男人看著這樣的他,伸手拍拍他的肩膀。「你聽好,未來的你,會碰到很多不同的人,有的人會和你一起走到最後,有的,可能在半路就會退場,但他們都會是你最好的戰友或敵人;你會嚐到失敗的不甘、眼淚的苦澀、獲勝的喜悅、冠軍的榮耀。就算有天你被所有人背棄,也會憑著這份熱情,在和新的戰友重新回到你愛的這片戰場。最終,你會站到世界的舞台,讓世界知道你的名字。當然,在這之前,你要先跨過一個比一個困難的難關。這樣,你還要繼續嗎?」

少年愣愣的看著講了一長串似乎和現在的他無關的話,想了一下,嘴角綻開燦爛的笑容,「雖然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但是,我不會放棄!」

「加油啊。」男人說完,站起來指著少年背後,「去吧,你的朋友在找你。」

少年聞言轉過頭,果然看見兩個面容相似的人衝著他這邊揮手。

「呃,那我走啦,」少年最後看了男人一眼,「再見!」說完就轉身跑向身後兩人。

「找你好久了!你在和誰說話啊?」「不知道,就是個奇怪的大叔。」「什麼啊……」

看著三人漸行漸遠的背影,男人點起了另一支煙,火光在漸暗的夜色裡忽明忽暗的閃爍。

「葉修,」突然,身後一名少女出現在背後拍拍他的肩,「怎麼啦,自己在這裡發呆。大家都在等你回去慶生呢。」

「沒什麼,」葉修笑了笑,朝著與少年消失的反方向走去,「我們回去吧。」


--以下是碎碎念--

葉神0529生日快樂!!!!

生賀趕出來啦!!!!

當然葉秋弟弟也生日快樂!!!!

以上。


评论
热度 ( 2 )

© 楘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