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更全職。
什麼都吃得下的雜食黨。
霸圖粉藍雨粉,
坐擁張新杰右抱喻文州腿上坐著韓文清。
歡迎搭訕,不定時更新中。

多CP、520!

◎CP:全職高手 - 喻黃、韓張、雙花、周江、肖戴、莫橙

 

【喻黃】

「欸怎麼回事啊,總覺得黃少今天話特別多。」

「去看看日期吧。」

「5月20日?」

「520啊,據說隊長和黃少晚上要去約會。」

「景熙、鄭軒,你們在說什麼?」

聽到身後的聲音,徐景熙和鄭軒兩人身子同時震了一下,然後慢慢把頭轉過去。

「……嗨隊長。」

「……被抓到啦,壓力山大……」

「今天加練^_^」

 無視兩人的哀嚎聲,喻文州走回自己的位置,看向身邊的黃少天,之後藉著電腦螢幕的阻擋,快速在對方唇上留下一吻。

「少天520快樂。」

「隊長也是啊520快樂最喜歡隊長了隊長最棒了!」


【韓張】

「……等一下,新杰。」

訓練結束後,韓文清叫住要推門離開的張新杰,在對方不解的目光中,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

「520快樂。」盒子裡,躺著兩枚用鏈子串起的戒指,兩枚戒指都刻著雙方的名字縮寫,唯一的不同點在於,一枚戒指外面是精緻的十字架雕刻,另一枚則刻著拳套的圖案。

「謝謝隊長。」張新杰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之後替韓文清戴上有著拳套雕刻的一條項鍊。

「我幫你戴吧。」韓文清拿起剩下的那一枚戒指為對方戴上。收回手的瞬間,張新杰冰涼的唇貼上韓文清的。

「520快樂。」

為了拿忘在訓練室裡的東西的張佳樂在看完一切之後,決定東西明天再拿吧。

 

【雙花】(↑接上一篇↑)

「大孫你知道嗎,我剛剛在訓練室看到老韓和張新杰,感覺自己看到他們在交換戒指啊。老韓好像看到我了瞪了我一眼,嚇得我錢包差點就交上去了。」 

張佳樂回到自己的房間,馬上一通電話打給孫哲平。

「怎麼了樂樂,你這是嫉妒了?你也想要戒指嗎?」

「滾滾滾!」

張佳樂倒到床上,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抱著枕頭。「是說大孫,你什麼時候要來Q市?好久沒看到你了。」

「過幾天吧。」電話另一頭傳來一陣模糊的說話聲,之後孫哲平繼續接下去說,「三天後,剛剛經理同意了。」

「好,就三天後!我們可以一起去上次張新杰說的那間店。」

「那沒事的話,先掛電話了。520快樂」

「掰掰!520快樂!」

 

【周江】

「給,小周,這是今天我剛拿到的茶葉,試試看吧。」

「謝謝。」

江波濤拿著自己的杯子,從一邊拉了一把椅子到周澤楷身邊,「小周在看什麼?」

周澤楷指了指電腦螢幕上的頁面,是一篇網路上頗有名氣的寫手寫的周黃520賀文,據說是戴妍琦推薦給周澤楷的。

 江波濤看著頁面上的文字,倒也看的津津有味,卻在看到一半時,被周澤楷關掉了視窗。

「江……」周澤楷雙手緊緊握住江波濤的手,烏黑的雙眼認真的盯著對方看,「喜歡你。」

「知道啦,只是看看而已嘛。」江波濤被周澤楷可愛的模樣逗得忍不住笑了出來,「我也喜歡你啊,小周,520快樂。」

 

【肖戴】

「隊長!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戴妍琦直接撲到肖時欽的背上,笑的甜甜的,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線。

「今天?今天是什麼日子?」肖時欽裝作一臉疑惑的樣子轉頭看著戴妍琦,但微微上揚的嘴角出賣了他的心情。

「不會吧隊長你竟然不知道!520啊5!2!0!」戴妍琦一臉彷彿看到鬼的樣子,雙眼瞪得大大的。

「嗯?是今天嗎?」

「隊長你真的不知道?」看對方的樣子,女孩語調不自覺提高,臉頰也微微鼓起。

「傻瓜,怎麼可能忘。」寵溺的笑著揉亂戴妍琦的頭髮,然後領著戴妍琦到了自己房間,轉身拿出一盒包裝精緻的蛋糕。

「520快樂,雖然是第一次做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好吃!隊長做的一定好吃!謝謝隊長隊長我愛你!」

 

【莫橙】

「我說啊,莫凡,」葉修在晚餐後晃到莫凡的身邊,一隻手搭著他的肩膀,「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

「……520?」

「不錯嘛你還知道520,既然這樣,沒有要對沐橙表示點什麼嗎?」說著,葉修繞到莫凡的背後,「要知道,女孩對這種日子很重視的。」

「……我知道。」不耐煩的拍開葉修的手,莫凡逕自走入自己的房間。再出來時,手上多了一個盒子。跟陳果問到蘇沐橙的行蹤後,來到她的房間。

「在嗎?」「莫凡?有事嗎?」

房間內,穿著睡衣的蘇沐橙打開房門,莫凡把手裡的盒子直接推到蘇沐橙懷裡,低聲說句「520快樂」後就跑了。耳朵似乎還帶點緋紅。

「520快樂!謝謝你!」愣了幾秒,蘇沐橙看著手裡的東西笑了笑,對著莫凡離開的方向大聲喊道。


--以下是碎碎念--

嘿大家520快樂ヽ(✿゚▽゚)ノ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ω・`)

祝大家今天和情人甜甜蜜蜜,每天都和情人甜甜蜜蜜ヽ(✿゚▽゚)ノ

沒有情人也要幸福ヽ(✿゚▽゚)ノ

以上ヽ(✿゚▽゚)ノ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楘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