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更全職。
什麼都吃得下的雜食黨。
霸圖粉藍雨粉,
坐擁張新杰右抱喻文州腿上坐著韓文清。
歡迎搭訕,不定時更新中。

多CP、天黑請閉眼(二)

(一)往這裡走

◎此篇開始死人

『那我們先來分配職業吧!』男孩與女孩說話的同時,眾人身後的人形伸手遞出一張折疊起的小紙條,每張紙條上分別畫著一個不同顏色的空心圓。兩個小孩看著眾人拿起屬於自己的紙條,再度開口說到:『紅色的是殺手,藍色的是警察,白色的是平民,大家記好自己的身份喔!』

『第一晚,天黑請閉眼。』在確認大家看過自己的紙條後,人形上的四顆頭不約而同宣布遊戲開始。接著,背後白色人形伸出雙手摀住所有人的眼睛,眼前頓時一片漆黑,就連耳邊也聽不到任何聲響。

『殺手請睜眼。』說著,場上五個人身後的人形收回雙手,眼前重回光明。

『請殺手們討論要殺誰吧~要是沒有結果就隨機選擇囉!』

「怎麼辦?」其中一人問其他睜開眼的四人,其他人也只是互相看了看,誰也沒得出個結論。

『怎麼了?無法決定嗎?那就隨機選擇囉?』女孩看了看五人,之後讓身後的白色人形再次摀住五人的眼。

『殺手請閉眼,警察請睜眼。』另外五個人被白色人形放開,接著換男孩說話了。『警察們決定要調查誰吧!』

「要誰?」其中一人邊說邊用手指捲著自己的頭髮,站在他身邊的人掃了一圈被摀住眼睛的人,伸手指向一人。

「我想選他……可以嗎?」

「沒意見。」「可以啊。」「當然可以。」「就他吧。」

『決定了?』男孩對著五人確認一次,之後說出那人的身份:『肖時欽,身份,殺手。』

「欸……?」

『天亮請睜眼。』在所有人睜開眼睛後,女人尖銳的聲音宣布結果。

『第一晚,唐昊死亡,身份,平民。』

「什麼東西……!」唐昊掙扎著要從椅子上爬起,卻敵不過白色人形超乎常人的蠻力。接著,他的眼前突然出現熟悉的人影,是他的帳號卡,唐三打。逆光下看不清他的臉,只能看見唐三打高高舉起右手,血祭絕魂在燈光下反射的光刺進唐昊眼中。

『請說出你的遺言。』女人對著唐昊說道。而對方只是瞪著眼前的人影,說:「什麼遺言啊!這什麼鬼遊戲!」

下一秒,唐三打手揮下,尖銳的爪子在他臉上劃下深可見骨的傷。耐不住強烈的疼痛,撕心裂肺的慘叫清晰傳進眾人耳裡。幾個膽子比較小的閉上雙眼,剩下的只能愣愣的看著,卻無能為力。

爪子一遍遍落下在不同位置,不變的是,每次都留下深深的傷口,鮮血染紅身上的服飾,臉早已被畫的看不出容貌。

大約十幾分鐘過去,白色人形把血肉模糊的唐昊帶走,消失在一片白色之中,地上還留著一大灘血跡,上頭還有零星的肉塊。

坐在唐昊左手邊的孫翔,看著不久之前才和他在訓練室裡pk的人,現在卻成了一灘血,狠狠的瞪向中央的四頭人形。

「不是說遊戲嗎!現在這是怎樣!剛剛那又是什麼東西!」

『是遊戲啊,』女孩燦爛的笑了一下,『不過,要是輸了,會死喔!』

「妳……!」孫翔還想在說什麼,卻被女孩下一句話堵了回去。

『要是不服從,小心下一個變成你喔!』女孩甜美的聲音,稚嫩的臉龐,說出的話卻讓人不寒而慄。『沒問題的話,再來請大家投票決定要殺掉誰吧!』

「我不玩了……這什麼遊戲啊……」戴妍琦緊緊抓著肖時欽的手臂,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肖時欽反手握住她的手,試圖讓她冷靜下來。

『要是不投票,就直接進入第二晚。』男人低沉的聲音開始倒數:『五、四、三、二、一。時間到。』

『第二晚,天黑請閉眼。』

--以下是碎碎念--

第二篇開始大概每篇會死一個(´・ω・`)

無法接受的不要在往下看喔(´・ω・`)

然後大家可以猜猜看殺手和警察分別有誰。

以上。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楘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