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更全職。
什麼都吃得下的雜食黨。
霸圖粉藍雨粉,
坐擁張新杰右抱喻文州腿上坐著韓文清。
歡迎搭訕,不定時更新中。

多CP、天黑請閉眼(一)

◎CP:全職高手 – 喻黃、韓張、周江、雙花、林方、肖戴、莫橙

◎角色死亡有,不喜者勿入

『各位,請睜眼。』

寬闊到看不見盡頭的白色空間裡,響起一陣冰冷的電子音,仔細聽可以聽出是四個不同性別、年齡的聲音組合起來的。聲音的主人是個擁有四顆頭的人形,四顆頭的長相與聲音都不相同,分別面向四個不同的方向,脖子以下連成同一個身軀,各自擁有自己的雙手,到了下半身,又分開成四雙腳。在它的周圍,二十個人圍坐在與四周相同顏色的椅子上,身後分別站著一個純白色的人形,空洞的雙眼像失去意識般望著遠方,卻又直挺挺的站在地上。

二十個人先後睜開眼睛,腰部被緊緊固定在椅子上而無法行動,最先醒來的張佳樂看了一圈現在所處的環境,和坐在右手邊的孫哲平聊了起來。

「怎麼了這是……我們剛剛不是在訓練室嗎……欸大孫你怎麼在這?」

「誰知道。」孫哲平聳聳肩:「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醒來就在這了。」

「欸隊長你看你看那是什麼啊怎麼有四顆頭!好噁心!還有背後這什麼啊不男不女的。」張佳樂左邊的黃少天看向他身邊的喻文州,喻文州看了一眼中央與背後的人形,搖搖頭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喂!聽得到嗎!聽到就給我說句話啊!」孫翔伸長了腳試著踢到中央的四頭人形,身後純白人形卻突然伸出手抓住他的左肩用力一壓,不屬於人類的冰冷體溫一碰到衣服布料竟然在手掌下開始結霜,孫翔一巴掌拍掉純白人形的手,人形一隻手扣住他的下巴,另一隻手把頭往上抬,嘴巴打開的大小幾乎要比孫翔的頭還要大,人形壓著孫翔的頭就要往嘴裡送,耳邊還可以聽到粗重的呼吸聲。突然,中央人形面對著孫翔的頭開口說話了,甜美的女孩聲音笑著,令人不寒而慄。

『嘻嘻嘻……大哥哥你先冷靜,我們還是聽的到的。』女孩舉起手示意孫翔身後的白色人形收手,之後輪到在它左手邊的頭開口,與女孩除了性別外幾乎相同的頭笑望著眾人,聲音不大,剛好可以傳進所有人的耳裡。

『大家不要緊張嘛,放輕鬆點!玩個遊戲而已!』

「玩個遊戲?」一直沉默著的葉修指著身後的人形,眼睛直直盯著面前的男孩人頭道:「這看起來可不像遊戲啊。」

『真的只是玩個遊戲啊……大哥哥怎麼不相信我們呢……』男孩的頭突然「嗖」的一聲飛到葉修面前,兩人的距離頓時剩不到幾公分,稚嫩的臉龐變的猙獰,脖子以下的撕裂痕跡正淌著血,葉修顯然被嚇得不輕,坐在他左右兩邊的江波濤與戴妍琦也被過於血腥的景象嚇得臉色發白,戴妍琦連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在她右手邊的肖時欽伸出手捂住她的雙眼,一邊在她耳邊低聲安慰她。男孩的眼珠盯著葉修看了許久,之後頭慢慢的飄回身體上結了回去,所有人一句話也沒說,靜靜的等著中心人形發話。

沉默了一會,女人的人頭說話了。尖銳的聲音如針般刺入眾人耳裡:「參加人員,葉修、喻文州、周澤楷、王杰希、黃少天、肖時欽、楚雲秀、蘇沐橙、張佳樂、張新杰、李軒、孫翔、唐昊、方銳、江波濤、戴妍琦、莫凡、孫哲平、韓文清、林敬言,以上共20人。」

「遊戲,天黑請閉眼,開始。」

--以下是碎碎念--

先放個座位分布圖,不知道會不會跑掉↓

         孫哲平 張佳樂 李軒 黃少天 喻文州
 林敬言                                                張新杰 
 方銳                     (男人)                 韓文清
 孫翔      (女孩)四頭人形(女人)     楚雲秀
 唐昊                     (男孩)                 蘇沐橙
 王杰希                                                莫凡
          周澤楷 江波濤 葉修 戴妍琦 肖時欽

暑假不要命開新坑系列(X

手機打字歡迎捉蟲(´・ω・`)

目前預定是HE(´・ω・`)

以上ˊˇˋ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楘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