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更全職。
什麼都吃得下的雜食黨。
霸圖粉藍雨粉,
坐擁張新杰右抱喻文州腿上坐著韓文清。
歡迎搭訕,不定時更新中。

韓張、婚禮

◎CP:全職高手 - 韓張

◎只是個小短打

 
 

身穿白西裝的他,總是嚴肅的臉上透著一絲笑意。原本只有自己能看到的笑容。

身為他多年戰友兼十年情人的自己被安排在前排,明明應該替他感到開心,但甜蜜的景象卻像一把利刃,一刀一刀劃在心上,密密麻麻的傷口提醒著他,現在在他身邊的,不是自己。

韓文清,你是否願意這個女子成為你的妻子與她締結婚約?無論疾病還是健康,或任何其它理由,都愛她,照顧她,尊重她,接納她,永遠對她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

我願意。

新郎,現在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了。

看著他吻上新娘的嘴唇,現在他有個瘋狂的想法,要是他現在衝上去拉走他,會怎樣?

當然,他沒這麼做。因為他知道,要是他真的這麼做了,肯定會被韓文清狠狠甩開,他的家長以及所有賓客會用嫌棄、厭惡的眼神看著他,隔天報紙頭條指不定就是他們,他出門後會被指指點點,對霸圖的形象一定也會有一定的創傷。

在眾人的掌聲歡呼聲裡,帶著燦爛笑容的新娘緊緊抱住韓文清,張新杰很確定,這時候的他,朝著自己看了一眼。

結束後,張新杰收到一條短信,寄件人,韓文清。內容寫著想要和他見一面。

到了休息室,還穿著剛剛那套西裝的他站在裡頭,看到張新杰,他大步上前,直接把對方拉入懷中,雙手把他消瘦的身子往自己懷裡壓,好像不這麼做,下一秒他就會消失。

對不起。

韓文清在他耳邊低語,一邊又一遍唸著對不起三個字。

新杰,對不起,我愛你,相信我。

我知道。

張新杰推開韓文清,感覺到眼前已經被眼淚朦朧了視線。

我也愛你,可是,你的選擇是對的。

韓文清張嘴想在說些什麼,在看到努力想忍住眼淚的張新杰後,再一次把他擁入懷中,吻著他顫抖著的嘴唇,直到兩人都近乎缺氧才停下。

隊長。

臨走前,張新杰回頭看了一眼韓文清,那個陪他走過十幾個春夏的男人。

--以下是碎碎念--

這次好像沒什麼可以念(´・ω・`)

我也好想寫出虐死人的文(´・ω・`)

以上。

 

评论 ( 2 )
热度 ( 5 )

© 楘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