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更全職。
什麼都吃得下的雜食黨。
霸圖粉藍雨粉,
坐擁張新杰右抱喻文州腿上坐著韓文清。
歡迎搭訕,不定時更新中。

多CP、榮耀世家

◎CP:全職高手- 江肖、黃樂、周喻

◎看這標題就知道一定不是什麼正經的東西,既然不正經肯定OOCXN

◎每一段無關連

◎祖譜:江波濤←(夫妻)→肖時欽←(兄妹)→蘇沐秋

                              ↓        ↓

                          戴妍琦(女兒)

                              ↓        ↓ 

                          張佳樂(女兒)←(夫妻)→黃少天

                                                    ↓        ↓

喻文州←(夫妻)→周澤楷←(兄弟)→張新杰←(兄妹)→孫翔

1、關於江波濤與他的肖時欽

「親愛的時欽~看我這裡~1、2、3、笑一下~」

自從肖時欽懷上江波濤的孩子,也就是戴妍琦後,江波濤的戀妻屬性越來越嚴重。

「時欽時欽你怎麼不開心,」江波濤抱著肖時欽,「笑一下啊,是不是小戴讓你不舒服!等她出生我一定打死她!」

「江波濤你別鬧了!」肖時欽一巴掌打在江波濤臉上,「你安靜一下行不行!離我遠一點!在吵給我去睡廁所!」

「時欽……」江波濤摀著胸口,做痛苦狀倒退三步,「你、你不愛我了嗎?」

肖時欽差點被氣到吐血,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按下聯絡人裡的一組號碼。

「喂?沐秋哥?我明天回去,不然我真的要被氣死!」

2、關於戴妍琦出生後的那些事

戴妍琦出生以後,江波濤為了不讓自己的愛人太累,肩負起照顧孩子的責任。只不過方式有點讓人……心疼。不是心疼他,是心疼戴妍琦。

「小戴!妳給我聽好!以後我說你要往左走妳就要往左走,要是妳敢往右走,我絕對砍掉妳三條腿!」

「小戴!妳媽不開心了!快去他面前跳火圈逗他開心!」

「小戴!快去幫妳媽的忙!妳沒看到妳媽手中的盤子快掉了嗎!」

「小戴!……」

「江波濤你夠了!喂沐秋哥!我要回家!」

3、關於張佳樂的身世之謎

話說,戴妍琦終於從寫作江波濤念作惡魔的爸爸手下逃脫,自己搬到外頭住。某天早晨,戴妍琦一如既往的睡到中午才起床,翻個身,伸個懶腰,卻發現床上多了一個不明物體。

「唔這什麼呀……媽呀你誰!」一秒清醒的戴妍琦一巴掌拍向身邊的小嬰兒。小嬰兒被打了之後哇一聲哭了出來。

「對不起對不起你別哭啊!算了既然你都出現在這裡我就勉為其難養你好了……」戴妍琦手忙腳亂的安撫嚎啕大哭的小嬰兒,獨自小聲唸著。

——

「所以我是妳一覺醒來就發現的?」

「對啊!」戴妍琦握住身著白紗的張佳樂的手,「你一定是上帝給我的……」

張佳樂一臉懷疑的看著自家母親哭的妝都花了的臉。

張佳樂,身世之謎解開的一天,還很遙遠啊。

4、關於黃少天與張佳樂的攻受問題

大喜之日,洞房花燭,張佳樂卻與黃少天為了一件小事吵得不可開交。

「不管!總之我要在上面!」

「樂樂你……」黃少天都無奈的一句話只剩三個字了。

當然,張佳樂最後還是在下面的那個。

很久以後,他們生了兩個孩子,還是天天為了誰是爸誰是媽這種事吵架。

「誰說我是媽的!我是爸爸!爸!爸!」

「好好好樂樂你別氣小心肚子裡的孩子……」

5、關於黃少天與張新杰的父子問題

「兒子,」黃少天走到玩著手機的張新杰身後,「雖然我知道你成績一向很好但你真的不考慮準備一下你的期末考嗎要是這次沒前三小心我沒收你的零用錢。」

聽到自家公老虎爸爸的話,張新杰臉色一變,也不顧手機會不會摔壞,把它甩到一邊後向前用膝蓋滑行到黃少天面前,雙手抱住黃少天的大腿。

「不!爸!你不能!你就這樣對你兒子嗎!」張新杰無辜地看著黃少天,「要是爸你執意要沒收,那我只好離家出走了!」

「你敢?有種你出了這個家門再也別回來。」黃少天雙手抱胸,看著張新杰。

「……哥!」張新杰改轉向另一邊沙發上的周澤楷,對方放下手裡的書,看著兩人,頭上呆毛抖了一下。

「弟,乖,聽爸的話。」

「NOooooo!哥!」

一邊的孫妹妹捧著手中的茶,看著這一對每天都吃錯藥的父子,表示已經習慣了沒什麼。

6、關於喻文州第一次見公婆的那些事

喻文州和周澤楷結婚後,兩人搬到外面住,原因是周澤楷堅持不要住家裡。

「小周家怎麼了嗎?」每次喻文州這麼問,周澤楷總是閉著嘴巴什麼都不說。

某天,周澤楷終於受不了家裡的奪命連環call,帶著喻文州去見家人。

一打開門,一個人影從裡頭飛出來。周澤楷很自然的閃開人影,身後的喻文州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撲倒在地上。待看清楚身上的人影,發現是周澤楷的弟弟,張新杰。

「媽你們……?」「啊沒事新杰又在到處亂抱人了。」張佳樂頭也不抬的回答自家兒子。「欸你終於帶老婆回來啦來來來快進來,翔翔,快去端茶。」廚房裡的黃少天探出頭。

「小周你家……?」「很正常。」

後來經過一場晚餐混戰,見識過周澤楷家人各種奇怪的行為,喻文州覺得自己再也不會想來了。

--以下是碎碎念--

……媽呀我不去填坑在幹嘛(. . )

群裡聊天的產物,罪魁禍首好像是我(. . )

對不起我乖乖去填坑(. . )

以上(. . )

评论 ( 14 )
热度 ( 12 )

© 楘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