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更全職。
什麼都吃得下的雜食黨。
霸圖粉藍雨粉,
坐擁張新杰右抱喻文州腿上坐著韓文清。
歡迎搭訕,不定時更新中。

喻黃、那時年少(一)

◎CP:全職高手 - 喻黃

◎喻黃→國中生


喻文州,藍雨國民中學二年級,自入學以來每次考試皆穩坐全學年第一名寶座,是全校公認的資優生。除了體育外,其餘學科成績都好的令人羡慕。加上本人個性,學校裡很少有人會與他作對。

二年級下學期,喻文州班上轉來另一名學生——黃少天。

對於黃少天,喻文州印象最深的,是他自我介紹時如戶外正高掛空中的太陽一般的燦爛笑容,和其中露出的小小虎牙。

下課時,同學們幾乎都圍到那個新來的學生身邊,喻文州坐在黃少天旁邊的位置,也聽到了一些內容。

他說,他是從其他城市來的。

他說,他的成績與自己不相上下。

他說,他的體育很好。

他說,他遊戲也打得很好。

他說,他覺得自己肯定會很喜歡這個班。

一個下課的時間,黃少天說了好多好多,其他同學似乎也很喜歡聽他天南地北的聊,從對學校的第一印象,講到之前自己住的地方,再說到現住處鄰居家的小孩子。一直到了上課鐘聲響起,他身邊的人群才散去。

講台上,看上去年紀不小的老師唰唰唰的寫著黑板,悶熱的教室即使開了電風扇還是讓人覺得昏昏欲睡。突然,喻文州左邊的桌子被敲了兩下,轉過頭,那兒放著一張小小的紙條。

『你叫喻文州吧?你是不是住在XX街那裡我早上好像有看到你啊如果可以的話放學一起回去吧。』

打開紙條,其中有點孩子氣的字跡寫著幾句話,一邊的黃少天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認真的抄著筆記。

『我是住那裡。放學一起回去吧,也剛好聊聊天。』

趁著老師不注意,喻文州迅速寫了幾句話後,把紙條丟回給黃少天。

看到回應的黃少天,又笑得露出可愛的小虎牙

那天放學,喻文州牽著腳踏車停在門口,看著黃少天脫離一群學生的包圍,騎著腳踏車到他身邊。

「不好意思啊讓你久等了嘖嘖這學校的學生真可怕啊好不容易走出來了對了叫你文州可以嗎?」

聽到對方一連串的話後愣了一下,之後笑著點頭,然後朝著對方伸出手。

「可以。請多指教,少天。」

那天,天氣很悶熱,喻文州遇見了那個像陽光一樣的少年。

那天,是兩個少年第一次相遇。

--以下是碎碎念--

不要命開新坑⊙▽⊙

既然我都打上(一)應該就代表會有二三四,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完結(´・ω・`)

裡面的一些事來自自己的學校生活

然後本來我也想寫高中可是我發現我只能寫國中再上去我就不知道了(´・ω・`)

以上。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楘栖_ | Powered by LOFTER